北京时间9月9日周三早上6点30,NBA季后赛东部半决赛第五场继续进行,热火和雄鹿将迎来系列赛的第五场较量,目前热火总比分3-1领先,吉米巴特勒能否带队结束这轮系列赛?我们拭目以待!届时将为球迷带来本场比赛直播,敬请关注!

热火队本赛季算的上是最让人惊讶的球队了。在面对联盟第一的雄鹿队,热火打的和常规赛完全不一样,尤其是巴特勒来到季后赛之后的攻防表现都有极大的提高,这也是为什么球队能够面对雄鹿去的3-0的原因,上一场虽然球队被扳回一局,但是并不会对球队造成太大的影响,本场球队一定会全力以赴力争拿下本轮系列赛。

第四场雄鹿队虽然获胜,但只是加时赛险胜,而且绝对核心阿德托昆博还因为脚踝受伤提前离场,目前形势对于热火十分有利,上一场若非德拉季奇的三分卡篮架上,球队甚至可能直接横扫雄鹿队直接晋级。热火队目前势头正猛,球队几乎人人都可以打关键球,其中巴特勒第四场最后一节得分超过了雄鹿全队,此外泰勒-希罗和邓肯-罗宾逊则是三分外的顶级射手,板凳席的伊戈达拉和克劳德也在过往有过命中绝杀的记录。内线上阿德巴约和奥利尼克对于阿德托昆博的防守十分出色,此外球队外线防守实力出色,目前看球队距离东部决赛只差一步之遥。

雄鹿本赛季走势与上赛季极为相似,球队常规赛打遍天下无敌手,球队提前7场锁定联盟战绩第一。复赛阶段球队以赛代练,整体表现中规中矩。季后赛首轮对阵魔术,雄鹿先输1场情况下,之后4场全部大胜过关,字母哥打出接近30+18的恐怖数据。但半决赛对阵热火,面对基本功和投篮稳定性更为出色的巴特勒,字母哥依稀看到了去年的伦纳德,前3场比赛表现都相当挣扎。而上一战虽然球队赢球,但字母哥仅出战1节便扭伤脚踝退赛,虽然目前官方消息是出战存疑,但本场即便出战个人运动能力将大大受限。

双方本赛季常规赛和季后赛已经交手7场,热火赢下其中5场,其中常规赛热火已经2胜雄鹿,季后赛则连续赢下对手3场,交锋战绩方面热火处于绝对领先位置。综合分析来看,热火整个系列赛都处于优势位置,本场字母哥极有可能缺阵情况下,看好热火赢球结束系列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