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季后赛第二轮的比赛正在进行,火箭与湖人的比赛更是颇受关注,目前两队大比分打成了2:1,湖人领先火箭,第一场的比赛火箭大胜湖人迎来了开门红,这一场的比赛湖人完全不在状态,火箭取得了一场酣畅淋漓的大胜,湖人首战输得如此之此,这也是遭遇到了不少球迷的诋毁,但是随后湖人快速调整,在詹姆斯和浓眉的带领下取得了2连胜,现在对于火箭来说本身轮换球员就少,现在豪斯因为个人原因又缺席了,对于火箭来说现在一切都变得很难。

据报道称豪斯目前被隔离了,这件事情各种各样的说法都有,先是有记者报道称:豪斯被隔离的原因是因为他把一名网红Taylor Rooks带到了自己的房间,在报道中记者还说道:泰森-钱德勒想替其顶包人,但是一切都拍了下来,但是这个消息很快被人否定了,詹姆斯的好朋友CuffsTheLegend更新社交媒体表示:这一切跟Taylor Rooks没有任何的关系,NBA的两名名记将会更新报道。

要知道在NBA圈里,Woj和Shams的言论基本相当于官宣,准确性相当的高,很多的转会新闻经常都是两人报道的,比被交易的球员知道的都要早,就在刚刚名记Chris Hayne最新报道称:豪斯被调查的原因是允许一名新冠测试女官员进入他的房间,如果实情真是这样的话,那就严重了,他还在报答中说道:他在西部半决赛中剩余比赛的出战状态因此存疑。但是豪斯坚称自己是无辜的。

但是现在可以肯定的是豪斯是无缘第四场的比赛了,刚刚官方发布的火箭战湖人伤病报告中,豪斯因个人原因继续缺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