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说火箭是一支不近人情的球队,应该没有人不同意吧。当然了,这里所指的不近人情并不是指球员,而是球队的管理层,过去的一个夏天,球队的管理层打了100%的保票说不会交易保罗,可是不曾想最后还是食言了,这样保罗对火箭管理层是恨之入骨,除了保罗之外安东尼也是一个活生生的例子。如今这样的事情可能会再次上演,德帅的宠将从首发变替补,如今还可能成为交易筹码。毕竟NBA是一个商业联盟,不是所有球队老板都会像库班对待诺维茨基一样,也不是所有的球员都像诺维茨基一样。

这个曾经德帅的宠将就是豪斯,上个赛季让德帅欣喜的豪斯。说实话最近豪斯的状态下滑了不少,在过去的5场比赛中场均出战时间达到了32分钟,可是他的得分从来没有上两位数,三分命中率也仅有33.3%,这与上个赛季的豪斯完全不是一个人。来看看数据对比,上个赛季豪斯在25分钟的时间里可以得到9.4分最关键的是投篮命中率和三分命中率可以达到47%和42%,这是让德帅欣喜的重要原因,可是这个赛季豪斯的场均出场时间增加了6分钟,可是得分仅仅上涨了1分,投篮命中率和三分命中率也只有44%和38%,效率有所下降。

所以从上一场火箭对战森林狼的比赛开始,德帅就开始变阵了,把曾经的这位宠将从首发换到了替补席,让状态更加火热的麦克勒莫进入球队的首发。不得不说麦克勒莫还是给德帅带来了不错的惊喜,上一场比赛在短短23分钟的时间里不仅贡献了13分还送出了3篮板3助攻效率极高,所以在今天德帅正式决定,明天对战灰熊的比赛豪斯继续替补,德安东尼表示,麦克勒莫将继续首发:“这只是正常的人员轮换,为了让每一个人都得到那正确的几分钟,我认为这样对每一个人都好。”

非常官方的一句话,说白了还是豪斯状态低迷,过去4场比赛一共只得到了19分,这确实没有资格在继续成为首发。可是现如今豪斯不仅沦为了替补,还有可能成为球队的交易筹码。去年夏天火箭之所以3年1110万留下豪斯正是因为豪斯是德帅3号位上不错的人选,这个赛季之所以增加豪斯的出场时间完全是他上个赛季挣来的,可是这个赛季火箭侧翼的问题依旧没有得到解决,并且在这个关键的时候豪斯还掉链子,如今距离交易时间截止已经不到一个月的时间了,火箭冲着争冠在侧翼这块必须得到升级。

此前尼克斯的莫里斯,森林狼的考文顿与火箭传了不少流言,他们都是火箭侧翼的不二人选,但是太贵了啊,用豪斯无法匹配他们的交易,这不最近又有消息说火箭把目标锁定在了活塞的马基夫莫里斯身上,最近多方消息表明,活塞任何球员都可以交易,而马基夫莫里斯360万的薪资与豪斯完全对等。其实上个赛季的时候火箭就对马基夫挺感兴趣的,而这个赛季如果能够引进马基夫莫里斯对火箭来说也是一个不错的选择,所以接下来就要看看火箭的管理层是不是会推动这笔交易的发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