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掘金111-105击败快船完成16分大逆转,关键时刻迈克尔-波特在攻防两端做出贡献。

赛后小波特说:“我的进攻没有节奏,但我不想只是一名进攻球员,我想成为一名全能的球员。我有时候会因为防守受到批评,但那是我希望进步的地方。”

谈到最后1分11秒时面对路威干拔三分,波特说:“每个人都知道那不是最好的投篮选择,但有东西驱动我投篮,所以我就投了。这真是上帝旨意,一次关键投篮。我很高兴能在最后2分钟帮助球队。”

波特曾在G4赛后表达对战术安排的不满,直言要击败快船,必须让更多人参与,而不能只依靠穆雷和约基奇。他的言论遭到外界,包括达米安-利拉德的批评。

波特回应道:“我尝试屏蔽掉一切,我说的一切,我仍然坚持。我那么说不是想让球队分心。教练和队友们,他们都知道这点。我们像一支球队一样讨论。每个人都团结一致。但达米安和那些人,我尊重所有人,尤其是联盟里的那些超级巨星跟我这样的年轻人说话时,你会想认真听。我不会自负觉得自己永远是对的。所以我会听他们说的话,每个人有他们的观点,但今天之前都被屏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