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易体育9月13日报道:

自从雄鹿被热火淘汰出局之后,球队当家球星字母哥未来动向被舆论聚焦,而他最新的态度变得让人难以捉摸。

当地时间本周六,有网友发现字母哥在INS取关了所有雄鹿队友和雄鹿官方账号,他的关注列表里雄鹿队友都是未被关注状态。

字母哥之前关注多少雄鹿队友不得而知,但现在一点很明确,那就是他现在没有关注任何一位雄鹿球员。

这样的举动让人不解。就在雄鹿被淘汰之后,字母哥表示他会在留在雄鹿,会率领球队破解难局,只要每一个人变得更好,雄鹿就会变得更强。而现在,他取关所有雄鹿队友,让人难以理解他的动机所在。

此前,因为科比不幸罹难,异常难过的字母哥曾清空并注销了所有社交媒体的账号,表达他的哀思。

或许,字母哥想以此来表达对雄鹿的不满,希望球队能够有所动作,变得更强。当然,也有可能是字母哥想借此来“闭关”,好好反思总结本赛季的得失,不被社交媒体上的声音所影响。

作者:谈笑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