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今NBA季后赛正如火如荼地进行着,可对于那些已经出局的球队来说,则都在为下赛季做着准备工作。本赛季倒数第一的勇士则迎来好消息,队内的伤员终于恢复健康了,下赛季又可以重新崛起了。

在上赛季的总决赛中,勇士杜兰特和汤普森先后重伤报销,这也导致他们在去年夏天直接选择重建。杜兰特先签后换离开,拉塞尔加盟到球队,伊戈达拉也被交易走,利文斯顿退役,接着库里又受伤,勇士也是跌入谷底。之后球队管理层也是放弃了本赛季,用拉塞尔交易来维金斯,来为下赛季做着准备,毕竟杜兰特和伊戈达拉的离开,让球队锋线实力受损,而维金斯则可以弥补这一点。而更让他们期待的还是养伤的汤普森,终于传来了好消息。

在上赛季的总决赛G6中遭遇膝盖十字韧带撕裂,汤普森一直处于康复当中,这也导致他本赛季提前报销,一场比赛未打。就算是遭遇到重伤,勇士也没有任何迟疑,给汤普森送上了一份顶薪,也保留了水花兄弟。

近日,汤普森老爸Mychal做客SiriusXM电台,在其中他谈到了克莱的康复情况,说道:“虽然说出来感觉有点疯狂,但是他的投篮看起来比以前更好了。”随后他也是透露:如果赛季正常开始的话,他他会和库里以及其他球员一起出战。

汤普森也是挺神秘的,在与女友分手之后,就很少看到他的消息,球队也是经常联系不到他。据悉,勇士选乐透抽签代表时,库里就推荐了汤普森,让球队先问问克莱,可惜遭到了拒绝,或许也可能是直接没有联系到,随后库里代表球队拿到了榜眼签。

虽说联系不到他,但他并没有偷懒,一直在进行着恢复训练,三分手感依旧十分出色,下赛季又可以看到他的三分球了。

恭喜汤普森终于痊愈了,接下来就要恭喜勇士了。随着汤普森的回归,他们的实力也将有所提升,再加上库里、格林和维金斯,这完全又是一套争冠阵容呀。此外,还忘了他们还握有榜眼签,既可以补充年轻球员,也可以选择交易换来即战力。不用多说,只要勇士没有伤病出现,他们将再次回到争冠队伍当中,就这么西部又诞生了一支争冠球队。

本赛季湖人与快船之争还是挺激烈的,目前湖人提前杀入到西决,快船则将要与掘金进行抢七。无论是湖人对阵快船,还是对阵掘金,都将会很精彩,同时也可以确定,这三支球队下赛季并不会出现太大的变化,到时候再加上勇士的回归,西部又要变得更加疯狂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