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箭队今天迎来了和灰熊的比赛,作为西部弱旅,原本以为这是一场虐杀,不过没想到缺少威少在场,尽管哈登展现顶级砍分能力,也没能帮助球队拿下胜利,只能说火箭确实打得太水了!要知道哈登对面是“灰熊”啊!

尽管没有顶级球星坐镇, 但是灰熊队的新秀莫兰特年轻气盛,丝毫不惧火箭的防守,三分,突破连连得分,莫兰特除了自己得分,还能帮助对手,灰熊这场比赛全队在进攻端的发挥都很不错,不过对于火箭来说,除了哈登和卡佩拉,真的是很少有球员站出来!

虽然最后一节火箭队醒悟了,戈登也是连续得分,不够哈登却被灰熊锁死了7中0的命中率。这时候灰熊已经手感火热,他们连续得分让火箭也很难招架,,马赛克戈登手感也出来,奈何灰熊众将火力持续不减,最终分差被拉开,没有威少的火箭显然进攻端受阻,灰熊也是121:110大部分拿下了胜利!

这场比赛灰熊除了莫兰特有不错发挥,另外一位新秀狄龙-布鲁克斯砍下20+。有两位出色的年轻球员如此发挥,火箭输球也是很无奈了,对于灰熊来说,他们已经拿下了6联胜。不够可惜了哈登了,砍下40+不能赢球,有什么用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