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BA新赛季将在10月17号拉开序幕。国内球员的注册基本已结束,而外援注册因为疫情的关系,很多球队都没有和外籍球员正式签约,目前已经确定签约双外援的球队少之又少。

广东队还是签下了双mvp级别的外援,马尚布鲁克斯和威姆斯。广厦队则签下了偏向于补强内线的球员拉杜利察和威尔森钱德勒。土豪上海队签下两名外线攻击手邓蒙和 Mvp级别的弗雷戴特。浙江男篮签下的是兰兹博格和欧洲内线拉科塞维奇,广州男篮签下的是斯贝茨和摩尔,青岛队签下卡里约翰逊和斯蒂马克。

还有很多球队只确定了一名外援人选,新疆队和cba顶级内线莫泰尤纳斯基本达成协议,辽宁队的梅奥也确定归队训练。而福建队本已经和泰劳森签约,但是却因为场外辱华行为,不得不放弃这名实力强劲却不能自律的外援。

CBA赛季开始前总会有一些巨星球员加盟的信息,这次离CBA最近的球星就是小托马斯。小托马斯的实力大家都非常的认可。 以小托马斯为核心的凯尔特人进入过东部决赛,16~17赛季是小托马斯的巅峰高光赛季场均28.9分,并且进入了联盟第二阵容,季后赛单场砍下50+,这样的表现使他成为NBA顶级的后卫,同年凯尔特人给出小托马斯4年7000万的合同,小托马斯却拒绝了,随着伤病影响了他的状态,上赛季小托马斯在奇才队的替补席上也能拿到12.2分,3.7助攻。这个数据呈现出的能力,说明小托马斯在CBA联赛当个核心外援还是没有任何问题的,但是因为伤病的原因上个赛季只打了40场,运动能力的减弱使小托马斯在NBA的前景越来越暗淡,所以他转向了其他联赛打球的可能性也加大了。

如果托马斯能够放弃nba选择来cba打球,那么签约北京首钢的可能性最大,因为北京首钢上赛季就是缺少外线的进攻杀器,导致在半决赛当中败北广东,这赛季没与林书豪续约,也就是为了等待一个攻坚能力强悍的外线核心。在错失约瑟夫杨和吉林队的琼斯之后,签下小托马斯这种NBA全明星级别的球员是非常适合北京队需求的。

小伙伴,关于这件事你们怎么看?欢迎下方留言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