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7:155全明星赛的比赛正式结束,最终勒布朗队以两分的优势险胜字母歌队,而伦纳德凭借着出色的发挥,出场20分钟拿下了30分6篮板4助攻数据,拿下了全明星赛的amvp奖杯,成为了首个获得“科比-布莱恩特”全明星赛amvp奖杯的球员,他在赛后也是发言缅怀科比,感谢科比给他打球的动力。

本次全明星赛以前科比遭遇不幸离世,在本次全明星赛比赛之前,NBA联盟的主办方也是通过各种方式来缅怀科比,因此全明星正赛被推迟了接近快45分钟。而在赛后接受媒体采访时,各大球星发言缅怀科比,这一届全明星显然也是为科比而准备的。

本次全明星赛芝加哥的主办方也是做出了全明星赛的调整,特别是在比赛规则方面,有了很特殊调整,比赛第4节,两支球队哪支球队率先得到157分,就能够拿下这场比赛的胜利,与此同时,主办方将会给予支持这支球队的贫困孩童们,多达40万美元的奖励,这样的激励措施让两只球队在比赛的第4节打的是异常的兴奋,甚至拿出了季后赛级别的对抗强度。

全明星的队友加上季后赛级别的防守强度,让这场比赛的第4节成为了NBA全明星赛最为精彩的比赛之一,与此同时,今天的这场全明星赛可能说是最近十几年来最为精彩的全明星赛了,不仅具有高度的缅怀科比意义,同时比赛方式也充满着刺激和对抗,让球迷大饱眼福。

比赛的第4节两支球队派出了全部的最豪华的阵容来对抗,防守强度让字母哥队突破不、无法取分,而而詹姆斯对连续突破内线得分,帮助球队追平的接近10分的分差,最终凭借着戴维斯两罚一中小先拿到157分,最终勒布朗队以157:155战胜了对手,拿下了这场比赛的胜利。而在赛后的一个镜头显得十分的尴尬,在比赛结束过后,洛瑞找到了勒布朗拥抱,两人特别温馨,毕竟在东部战斗的那么多年,虽然说不是队友,但两人也有非常多的话想说,曾经做过的对手也让彼此钦佩。与此同时,威斯布鲁克和了保罗两人相谈甚欢,而整个全明星赛哈登和保罗虽然说也有交流,但话并不多,但是他们赛后并没有交谈拥抱,也许他们之间的关系只是同事关系,并没有那么的友好。您们怎么看啦?*转载请标明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