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个世纪九十年代以及二十世纪初期的联盟仍然主张的是身体上的对抗,球队相当大的一部分重心放在了内线球员身上,那个时代也因此出现了非常多历史级的中锋、大前锋球员,奥尼尔就是其中一位伟大的中锋球员。巅峰时期的奥尼尔在联盟是个令人头疼的狠角色,他在内线的控制力实在恐怖。若巅峰奥尼尔来到CBA,会打出怎样的数据?看完后明白了!

奥尼尔

奥尼尔从1992年进入联盟以后始终保持着强悍的输出,他可以很好地利用自己的身体优势拿到分数,低位和篮板都是他的囊中之物,他在生涯中三次拿到NBA总决赛的MVP荣誉,四个拿到NBA总决赛的冠军,多次入选一防一阵以及全明星阵容。巅峰时期的奥尼尔能够拿到30.7分场均得分、2.4个盖帽以及15.4个篮板,这是他1999-00赛季季后赛时期的数据。

姚明

在CBA历史上,最出色的中锋球员中,姚明是知名度最高的,同时他也在NBA的赛场上打过很长一段时间的球。姚明与奥尼尔之间的差距不是说说而已,姚明都能够在CBA中稳稳地拿到30+的数据,奥尼尔在CBA中几乎可以横扫一切了,得分什么的都将不再是问题。CBA的整体水平与联盟相较仍有巨大差距,想要追赶上世界一流篮球水准仍需继续努力。

奥尼尔来到CBA中打球已经不可能,中国男篮近些年正在逐步发展,希望有朝一日能够在中国男篮中看到像奥尼尔这样能够在某一领域中称霸的球员。他们要不仅仅能够在CBA的赛场上拿到成绩,而且在联盟和世界赛场上都能够打出数据。期待中国男篮的成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