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是一个怎么样的故事?经历一年的蛰伏,联盟第一人詹姆斯第十次踏上总决赛的舞台,多么让人惊讶的成就。别人可能不喜欢他,但必须得承认,詹姆斯在35岁做到的事情,是很多人都办不到的!

中国国庆假期,中国的篮球迷就可以安坐家中看NBA总决赛。虽然,莫雷的言论让很多球迷不再看NBA,但是,还是有很多的詹姆斯铁粉、湖人铁粉、热火铁粉愿意看这样一场对决。

2019-2020年NBA总决赛第一场,在北京时间10月1日打响,俩队会奉献如何精彩对决?我们会拭目以待!湖人名宿奥尼尔在节目中说到:据小道消息,湖人队愿意碰热火队,而不是凯尔特人队。最终,比赛的结果也如出一辙。

那么,NBA总决赛就是热火队和湖人队的比拼,第一场,湖人队展现更好的团体精神,他们更配这一场的胜利。尤其是湖人队的外线投射,半场11进9,这是以往湖人队不敢想象的。凭着这一道气势,湖人队拿下对手强大的热火队。

第一场,热火队最主要的大将德拉季奇受伤,他这个伤病差不多让自己报废。巴特勒、阿德巴约也有不同程度的受伤,热火这一次的总决赛之旅,不会那么容易!

有困难才会有挺身而出的人,热火队不会缴械投降的,他们不会让湖人队詹姆斯如愿的,只要球员能休息一下,他们还是会给詹姆斯最大的回击,詹姆斯恐前功尽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