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NBA常规赛继续进行,火箭主场迎来开拓者的挑战,在开拓者强大的攻势之下,火箭4节比赛都处于被动位置,最终开拓者首发5人全部上双,以117-107送给火箭两连败,安东尼本场比赛砍下18分12篮板。

不过作为对手,火箭这场比赛就有些不堪入目了,本场比赛哈登表现极其颓靡,出手13中2拿下13分8篮板7助攻5犯规2失误,威少则拿下了31分11篮板12助攻,过去两连败期间,火箭队内似乎已经出现了不和谐的苗头,哈登本场攻防两端表现都相当懒散,而在赛后,威少也终于忍不住了。

根据记者透露,赛后威少组织了球员会议,他进行的会议内容肯定是包括最近几场哈登表现的糟糕,还有全队氛围太过懒散,最重要还是围绕主帅德安东尼进行讨论,最后就是豪斯最近似乎也与哈登产生了矛盾。

不得不说,现在的火箭队也实在太多问题了,德安东尼在赛后也批评球队没有精气神,但是对此火箭球迷则给予了反击,直言德安东尼在上哈腾之后,后者失误很快就将其换下,不给与信任又怎么会有活力存在呢?

再来说哈登吧,最近在公布了新女友之后哈登的表现似乎就一落千丈,昨天的比赛虽然砍下了40+得分,但是出手37次才命中13球,命中率只有35%,本场比赛更是直接,直接就没有了进攻欲望,联想到他此前指导豪斯,却引发后者暴怒的情况来看,或许火箭的更衣室已经出现了失控的苗头。

而作为球队领袖,威少和塔克自然也要承担更衣室领袖的责任,那就是开会对队内的歪风邪气予以抨击,不过很多球迷也为威少开始担心了起来,虽然威少一直以来都是有话直说的性格,但是他加盟火箭还立足未稳,现在组织球员会议,是否会引发兄弟哈登的不满?遭到像保罗一样的下场呢?

无论如何,火箭现在的局面都可以说是相当复杂了,如果这场内部会议没有得到较好的效果,那么豪斯、德安东尼在火箭的未来或许就会被终结,让我们静待事态发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