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火队本赛季成为黑马球队,他们在常规赛排在东部第5的位置,但是进入季后赛之后,他们分别击败了步行者队、雄鹿队和凯尔特人队,最终与湖人队会师总决赛,但是由于德拉季奇和阿德巴约都在第一场比赛受伤了,最终他们他们以2-4的大比分不敌湖人队,最终无缘拿到总冠军。而他们下个赛季肯定会继续冲击总冠军,而他们也需要继续补强。

由于德拉季奇的合同到期了,热火队不可能会给他太高的合同,所以德拉季奇可能会离队,而热火队也想要送走本赛季表现不好的伊戈达拉,毕竟伊戈达拉的合同也很大,所以他们还是会通过交易得到一个不错的球星,从而实现补强。美国媒体《nbaanalysis》专栏记者TJ-Porreca撰文分析,热火队可以追求鹈鹕队后卫朱-霍乐迪,霍乐迪的实力是很强的,他本赛季场均得到19.6分6.9助攻4.9篮板1.7抢断,他投篮命中率为45.2%。如果热火队得到了霍乐迪,加上巴特勒和阿德巴约可以组成三巨头阵容,加上希罗等球员,他们下个赛季还是非常可能可以冲击总冠军的。

美记列出的第一套交易方案,是用纳恩、伊戈达拉、奥利尼克和2020年首轮选秀权,交易得到霍乐迪。纳恩本赛季常规赛的表现不错,他场均得到15.6分3.4助攻2.7篮板,但是他季后赛几乎被弃用了,希罗的表现更好,所以热火队希望留下希罗,而送走纳恩。而伊戈达拉下个赛季的薪资是1500万美元,他的价值在目前的热火队已经不高了,所以他还是交易的主要筹码。而奥利尼克在热火队得到的上场时间也不多,他的薪资也非常高,他拥有球员选项,他可能会执行球员选项,最终被热火队交易。加上2020年的选秀权,热火队就可以得到霍乐迪了,跟巴特勒也阿德巴约一起冲击总冠军。

第二套交易方案,是用邓肯-罗宾逊、伊戈达拉、奥利尼克和2020年的首轮选秀权,交易到的霍乐迪。这套交易方案里面,邓肯-罗宾逊成为了交易筹码,邓肯-罗宾逊本赛季是球队的先发球员,他本赛季场均得到13.3分1.4助攻3.3篮板,他是一个非常出色的投手,他搭档英格拉姆和锡安,也会是一个不错的配置。所以鹈鹕队也会愿意达成交易,伊戈达拉也会是一个很好的年轻球员导师。

第三套交易方案,是用伊戈达拉、奥利尼克、克里斯-席尔瓦、2020年首轮选秀权和2021年首轮选秀权作为交易筹码。这套交易方案里面,热火队可以留下希罗、邓肯-罗宾逊、纳恩等年轻球员,他们还得到了霍乐迪,下个赛季的阵容确实是会非常强。

热火队是有冠军相的球队,巴特勒的求胜欲望非常强,他会带领阿德巴约等球员冲击总冠军,霍乐迪是一个非常合适的补充,如果交易达成了,下个赛季的热火队依然是总决赛级别的球队。

文/海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