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时间10月13日,洛杉矶湖人已经成功的成为了本赛季的总冠军,也是2019~20赛季最成功的队伍,詹姆斯更是用4冠和4FMVP证明了他还是当今联盟第1人。不过庆祝只是短暂的,对于这个NBA历史第一豪门来说,一个冠军并不意味着万事大吉,他们要做的是成立一个王朝,这才会让詹姆斯在湖人队史的地位,真正上升到前5的行列。

而现在美国知名媒体《FadeAwayWorld》就给湖人提出了五大交易建议,认为湖人如果能够完成这些运作的话,就能够建立NBA的新王朝,他们谈到了湖人需要去追求的5个第三巨头。

他们第1个应该考虑的就是布拉德利-比尔,这位本赛季场均30.5分,排在得分榜第2位的超级得分手。现在他是在奇才单核带队,但是湖人可以去追求他,他的得分明显要高于詹皇和浓眉哥,而且也是目前联盟最好的得分后卫之一。今年季后赛丹尼格林打的简直让所有湖人球迷怀疑人生,布拉德利和这支球队的关系能不能回到从前还不好说,如果说能够拿到比尔这个单场55分的巨星的话,湖人队才可以彻底完成崛起,而湖人能够给出的筹码将会是同样即将迎来续约难题的库兹马和卡鲁索,湖人可以先签后换完成运作。

第2个他们应该追逐的明星球员是神龟。他的突破能力仍然是NBA前5,而且身体素质摆在这。本赛季他在球队的表现失望,主要是因为他在季后赛开始前有伤,对湖人的第一战,他砍下24+9+6的数据还是很不错的。他和詹皇以及浓眉哥会成为最恐怖的三巨头,所以媒体认为湖人可以用完成续约的库兹马作为主要的筹码,再加上KCP,格林和卡鲁索去追求一笔运作。

第3个湖人应该考虑去追求的是多诺万-米切尔。《FadeAwayWorld》认为,今年这位场均24分的出色得分手,很适合来到湖人成为一个第三巨头。不过问题是他和湖人的组合可能会让联盟的其他球队感觉到不公正,他们不仅能够把握现在还能够把握未来,所以这笔运作很难完成,爵士也没有理由放走他,季后赛他更是两次得到50分。第4个湖人应该考虑的是CJ-麦科勒姆,他也是第三巨头的一个最好人选。他在利拉德身边被抢走了不少风头,但是他每天晚上都能够稳定的拿到20分以上,也同样有过单场50分的表演,如果他来到湖人的话,可以弥补球队最欠缺的后场控球手和投篮者的问题。而且美国媒体支持湖人,为了得到CJ,他们可以给出他们的大部分后场球员,只要能组成三巨头,剩下的角色球员不用担心,会有不少有实力的老将主动投奔。

最后一个则是科比传人拉文。拉文单场12个三分的表现,仍然让人印象深刻,本赛季场均25.5分4.8篮板4.2助攻,而且他也只有25岁,同样是湖人非常欠缺的第三巨头,美国媒体认为库兹马不是湖人期望的第3选择,但是对于芝加哥公牛来说,他是一个可以弥补锋线缺失的球员,而拉文的得分能力,可以帮助湖人建立一个新的王朝。

这是他们建议的,湖人应该去考虑的五大运作,以此来追求第三巨头。同时他们提到了湖人需要在今年夏天的运作里给出的6大筹码,应该是以库兹马为首,其他的包括了格林,波普,卡鲁索,布拉德利和库克。说白了,这些大部分都是后卫位置的球员,所以湖人要做的是以库兹马为核心的筹码,再加上其他的后卫,在一/二号位上进行一次大洗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