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时间1月17日,美国媒体记者乔纳森·吉沃尼消息报道称,当前在澳大利亚联赛伊拉瓦拉海鹰队效力的后卫球员,鹈鹕后卫朗佐·鲍尔的三弟,拉梅洛·鲍尔遭遇了脚踝伤势,接下来他将无法出战剩余的所有联赛比赛。

作为过去一直高居模拟选秀榜前三为的拉梅洛·鲍尔,他在澳洲联赛的表现深受关注,此前甚至还有多支NBA球队派出高管飞往现场观摩他的比赛,曾一度成为模拟选秀榜单中的状元秀。但是一部分球队的高管则认为,拉梅洛·鲍尔由于他有个不安分的老爹,鉴于过去他的哥哥朗佐·鲍尔受到老爹的影响,拉梅洛几乎很难成为状元秀。不过,就目前来看,拉梅洛仍然是状元秀的热门人选。

拉梅洛·鲍尔是在2019年12月初遭遇脚踝伤病,已经缺席了12场比赛,鉴于当前伊拉瓦拉海鹰队距离本赛季结束,仅剩下6场比赛,基本可以确定拉梅洛·鲍尔已经无缘剩余的所有比赛。不过,来自拉梅洛·鲍尔的经纪人杰梅因·杰克逊的透露,当前拉梅洛的脚踝伤势已经基本康复,但因为医生建议他过去已经休息了6周的时间才感觉基本恢复,那么就还需要再花上6周的时间用来养好伤病。

本赛季,拉梅洛·鲍尔为伊拉瓦拉海鹰队场均出战31分钟,拿到17分7.5个篮板6.8次助攻还有1.7次抢断,表现相当全面,甚至连续多场比赛砍下三双数据。在球探的评价中,拉梅洛具备出色的身高以及结合球的能力,持球能力和分配球的能力都极具天赋,这是他之所以成为2020年新秀当中状元秀热门的原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