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时间10月14日,美国媒体知名的选秀专家Sam Veceni最新表示,勇士队目前正在酝酿一个小阴谋,那就是他们有可能用自己手上的榜眼选秀签,换来一位实力强大的顶尖球星,以便能够尽快的形成即战力,向詹姆斯和戴维斯领军的湖人队发起挑战。

专家指出,勇士队在近来做的一切事情似乎都是假象,勇士队近来频繁的考察几位有可能成为榜眼秀的球员,表示出对于爱德华兹和怀斯曼等热门新秀的向往,但实际上他们是在掩饰他们的意图,他们或许根本没有把注意力放在选秀上,而是打算将选秀权出售,用来换得一位优秀的,处在当打之年的球员。

专家还表示,实际上勇士队已经开始用榜眼签探索了多种交易选项,换来一位马上能够帮助球队取得即战力的球员。因为勇士队目前我们看具体的阵容结构,库里和汤普森在新赛季都会伤愈复出,他们两人继续占据了1、2号位,而维金斯和格林将是3、4号位上的首发,这样一来,勇士队原本的三巨头,再加上状元秀维金斯组成一个四巨头的组合,毫无任何问题,那么接下来就是看他们愿意用这个榜眼签,换来一个联盟当中顶级的5号位,还是换来库里和汤普森的替补人选。

联盟当中一些优秀的内线大个球员,比如热火的阿德巴约,老鹰队的科林斯,可能会是勇士队比较青睐的目标,但是这些球员们目前都还处在新秀合同保护期之内,有时就想要拿下他们,难度非常之大,如果转而寻求在1、2号位上进行补强的话,那么步行者的奥拉迪波会是可行的人选,28岁的奥拉迪波和球队只剩下为期一年的合同,他刚刚从大伤病当中恢复过来。

所以从目前的情况来看,勇士队很可能是在密谋,得到一位优秀的即战力尽快的组成一个五巨头的阵容,向詹姆斯和戴维斯领军的湖人队发起挑战,勇士队非常清楚,不能够给湖人队太多的调整时间,如果一旦让湖人队在接下来这个赛季更进一步的磨合阵容,打造出一个强大的的阵容的话,那么勇士队在想要去掀翻湖人队的统治就非常困难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