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确立了新任主教练泰伦卢之后,快船队不得不面对一个棘手的问题,因为上赛季季后赛的低迷表现和更衣室的糟糕影响,乔治已经成为球队的众矢之的,交易他已经成为球队管理层的当务之急。

北京时间10月16日,美国知名体育媒体《Fansided》记者Ryan Snellings撰文表示,为了解决这一难题,快船队可能会谋求和火箭队交易,用乔治去换取对方阵中的全明星后卫哈登,Ryan Snellings还列出了三套交易方案。

方案一

火箭得到:乔治、沙梅特、卡本盖莱

快船得到:哈登

由于德安东尼离任,火箭队极有可能会告别魔球时代,那么所谓的超级后场也有可能会在今夏分崩离析,送走哈登,火箭可以得到一位全明星级别的前锋,还有一个沙梅特这样的外线射手,如果再引进一位明星中锋,他们的阵容将会更加合理;而哈登,一方面可以解决快船队的更衣室问题,另一方面,则可以提供进攻火力,同时还可以提供组织串联的能力。

方案二

快船得到:哈登

篮网得到:乔治

火箭得到:勒韦尔、丁威迪、阿伦、2020年次轮签、2021年首轮签

这是一笔三方交易,火箭队可以化整为零,送走哈登的同时,得到一些即战力及年轻资产,快速推倒重建;篮网队则可以组成杜兰特+欧文+乔治的三巨头组合,整体实力陡增,而快船队则可以组成哈登+伦纳德的组合,解决球队的进攻和组织问题。

方案三

快船得到:哈登

火箭得到:沃尔、麦格鲁德、沙梅特、2020年首轮签、2022年首轮签

奇才得到:乔治、路威

对于快船队来说,得到哈登这位顶级得分手的同时,送出乔治+路威+麦格鲁德+沙梅特的筹码并不太贵,毕竟他们的阵容并不缺乏深度;而奇才则告别双枪时代,乔治提供高质量的侧翼攻防,路威则补充第二阵容火力,他们将快速重返季后赛;火箭虽然接收了比尔的垃圾合同,但他们也可以得到大量年轻资产,可以实现快速重建。

那么问题来了,作为球迷的你,认为哪一套交易方案更靠谱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