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船在经历了3-1被逆转之后,球队又一次被钉在在耻辱墙上!鲍尔默也是无法忍受,解雇了里弗斯。在这之后球队一直在寻找主帅,而其实球队当中,就有一位冠军教头,他就是泰伦卢。根据ESPN记者的报道,快船的助教泰伦卢,和球队签下了一份五年的长约,成为了快船的主帅!

泰伦卢的上任,其实也是意料之中,毕竟他一直是球队的助教,对于球队的了解,也是比其他球员更深,所以选择他当主帅,其实也是应该的。而且泰伦卢怎么说也是冠军教头,并且第一次夺冠,还是打破历史的1-3逆转,带领其实也是连续三年打进总决赛,所以快船才愿意给他五年的长约!

而泰伦卢担任主帅之后,他的助教位置也是空着的了,不过根据Shams的报道,比卢普斯也是出任了快船队的助教。可以看出这支球队,现在的教练团还是非常出色的。冠军教头泰伦卢担任主帅,FMVP当助教,鲍尔默也是组成了豪华的阵容准备冲冠了,毕竟他们的球员非常出色,差的就是一名好教练!

不过虽然说是要冲冠,轮休卡的噩梦却来了!因为泰伦卢的用人我们都知道,那就是死磕主力,以前的他,詹姆斯场均时间季后赛,都高达了40多分钟,常规赛打40分钟的比赛,更是经常有。季后赛就更加打满全场,甚至2018年,詹姆斯打满了整个赛季。

而小卡是喜欢轮休的,在快船他背靠背的比赛都不打,为的就是保护自己的膝盖,所以也被人们称为轮休卡。而泰伦卢的到来,对于他来说也是噩梦,因为泰伦卢太会用主力了。首先小卡的轮休可能就要大大减少,毕竟常规赛的战绩也重要,其次可能每场比赛的上场时间会增加,毕竟泰伦卢真的就只会用主力。

这对于轮休的小卡来说可不是好事,这会大大增加他的受伤风险,万一顶不住泰伦卢的考验,那么就凉了。不过如果真的能够顶住泰伦卢的考验,那么这支快船,确实有机会进入总决赛,甚至夺冠,给泰伦卢玩满级号,他还是很开心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