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20赛季的NBA总决赛刚刚结束不超过一个星期。换做往年,接下来将是一段平静如水的日子。

但是,眼下的情况太过特殊,留给各支球队管理层的时间,满打满算也只剩下了三个月,各支球队需要选帅、选秀、签订新合同、完成交易、训练营、季前赛……注定将会忙得不可开交。

如此一来,各支球队都开始打下了提前量,争取给后续的操作留下充足的时间。

首当其冲的是洛杉矶湖人,从北京时间昨日晚间到今日凌晨,多家美国媒体均报道了两则消息,安东尼·戴维斯将跳出合同,成为自由球员。当然了,他的下一站仍然将是湖人,目前浓眉和经纪人正在确定的是几年的合同。

除了浓眉哥,湖人的另一名首发波普也即将跳出合同,他下赛季的薪水是850万,不过,他并不打算执行球员选项,而波普和湖人也是你有情我有意。当然,湖人还要面临老鹰的竞争。

说完了湖人,轮到了快船,今日凌晨,多家美国媒体确认,洛杉矶快船迎来了他们的下一任主教练泰伦·卢,卢指导和快船签下的是一份为期五年的合同。从执教詹姆斯到执教莱昂纳德,不知道卢指导下赛季会采取怎样的战术。

湖人和快船都在忙忙碌碌,怎能忘记上赛季惨到极致的金州勇士呢?还是来自名记shams的报道,这个休赛期,金州勇士将会追逐霍华德。本赛季结束后,霍华德就成为了自由球员,他的下一站会是哪里呢?

最后看一下休斯顿火箭,几天前管理层刚刚面试了泰伦·卢,火箭方面十分欣赏泰伦·卢,希望卢指导加盟球队,最终,他们还是输给了快船。

另一则关于火箭的消息则震动了网络,执掌球队13年之久的总经理莫雷,和球队分道扬镳。据了解,莫雷并不指望将来能回到NBA的球队,未来一段时间,他都将陪伴在家人的身边。

那么问题来了,您认为下赛季,哪支球队将会冲出西部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