勒布朗詹姆斯究竟是个怎样的人,众说纷纭,NBA有史以来最全能的球员之一,其统治力之强大在现役联盟中几乎无人能及。

聪明、有野心、天赋异禀、球商高、情商也高、身体素质好,划水詹、打养生篮球,有些黑老詹的说他靠抱大腿荣获的总冠军,一个球员的选择不能用世俗价值观去判断,虽然喜欢NBA球赛,但联盟和球队真正的运作是怎么样的,内部情况肯定不知道,不要盲从跟风,一个超级巨星也有自己的团队和经理人在营运,有自己的观点和自我去欣赏即可,乱七八糟的言论纯属吐槽。

老詹绯闻很少,基本除了工作、锻炼、生活学习以外并不会因其他无关紧要的事能让他分心,我的信仰就是把我的爱好及工作做到极致,不跟别人比,而跟自己比,不断突破身体极限和潜能,享受每一场球赛。

很多球员在获得总冠军后,尽情的享受荣耀时刻带来的喜悦,逍遥快活、花天酒地、纸醉金迷放松心情的的时候,老詹已经为了迎接新的赛季坚持锻炼身体,保持良好的精神状态进入比赛。

篮球既是职业也是爱好,要想打出全能表现,必须经过日积月累的训练和感悟,总结过去打过的比赛,存在的不足和改进的地方,做什么事都要靠脑子,靠体力和天赋打球带来的荣誉是短暂的。

伟大来自于平凡,不断的训练、训练、再训练,付出不一定有回报,但一定会比不付出有进步,老詹有强壮的身体,不是上帝赐给他的,天生神力和超高弹跳力是后天努力的结果,而球场上如鱼得水,该冲的时候冲,该划水划水,只要球员发挥很好,让他们尽情表现,做坚强的后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