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被湖人淘汰出局后,火箭队可以说动荡不已,总经理和主教练都已经走人,他们下个赛季很可能大变样。而近日有名记报道称,当家球星哈登已经在做离队的打算,最近在四处打听,跟一些顶级球星沟通合作的机会,而且这些机会并不一定是在休斯顿。也就是说,只要机会合适,哈登也可能走人。

?

这是不爱了?哈登已经在火箭打了8个赛季,在这8个赛季里,哈登获得过不少荣誉,拿过得分王,也拿过MVP,也带队打进过西部决赛。然而哈登却没有从这里拿到过总冠军,甚至西部冠军都没有,也只打过一次西部决赛。而如今哈登已经31岁了,若继续留在这里,很可能依然是浪费巅峰期。

?

哈登以前签下过续约合同,下赛季年薪4082万,要到22-23赛季才结束。所以若哈登真的找到其他球员合作,那么他只能申请交易了。而其中最尴尬的无疑是威少,这太扎心了,连登哥也不想和他打球了?连登哥也要抛弃他?威少才来了一年,结果哈登已经有了想走的念头了。

?

这是不爱了吗?此前还有消息称,哈登和威少的关系很紧张,两人的关系并没有想象的好。他们在雷霆时期就认识,当时雷霆三少的关系很好,想不到如今合作首个赛季,就被曝出现矛盾了。而若哈登抛弃威少,那么威少已经是第三次被球星队友抛弃了。第一次是杜兰特,第二次是乔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