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役联盟第一人詹姆斯目前已经35岁了,他的职业生涯中与许多球星做过队友,从老迈的大鲨鱼奥尼尔到闪电侠韦德,再到如今的戴维斯、霍华德等人,但自始至终球队都离不开那些投篮精准的射手,如今联盟进入小球时代,詹姆斯身边更是需要这样的球员,目前来看詹姆斯身边也是缺少这么一位球员,那么詹姆斯职业生涯至今,身边共有过几位神射手球员呢?

在之前詹姆斯就接受过采访,就被问道生涯中共遇到过几位神射手球员,而詹姆斯的回答则是有:迈克-米勒、雷-阿伦、詹姆斯-琼斯、凯尔-科沃尔、拉沙德-刘易斯,这些人都在这个名单上,我与联盟历史上最伟大的三分射手都合作过,希望我没有漏掉谁,我也从他们身上学到了如何投篮以及做好其他相应的准备。

不得不说詹姆斯列举的这些球员几乎都是三分神射手,其中雷-阿伦排在联盟历史三分榜的榜首,总共命中2973记三分球,而在2013年总决赛中,正是雷-阿伦命中了那记冠军三分,才帮助热火夺冠,可以说雷-阿伦也是詹姆斯合作过的最强三分射手。

还有科沃尔排在历史三分榜的第4位,职业生涯共命中2414记三分球,科沃尔与詹姆斯在骑士做过三个赛季的队友。刘易斯排在历史三分榜首的第19位,米勒排在历史三分榜的第27位。但是詹姆斯说了这么多球员,却不小心忘记了JR-史密斯。

在之后记者询问詹姆斯:JR也在这个名单上吗?这时詹姆斯才反应过来并表示:是的,JR也在这个名单里,但请不要把我遗漏他的事告诉他,因为JR内心是很脆弱的,JR要排在第一位。不得不说这一幕令詹姆斯也十分尴尬,还好他能够机制化解。

JR目前排在历史三分榜的第13位,总共命中1929记三分球,在15-16赛季总决赛上骑士夺冠,而JR就属于功臣之一,那一系列赛JR场均砍下10.6分2.7篮板1.6助攻的数据,可以说没有JR那几记关键三分球,骑士也许很难夺冠。其实说了这么多,就连詹姆斯自己也在了历史三分榜的第17位,总共命中1814记三分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