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船队作为西部的顶级强队,目前还没有展现出球队的绝对实力。目前对于快船队来讲,球队的阵容依旧有缺陷,这也是目前快船队一直想要去引援的原因之一。而美国媒体《fadeawayworld》则是建议快船队交易得到罗斯和德拉蒙德,组建四巨头。

目前快船队的核心点就在于升级球队的组织点以及内线,而罗斯以及德拉蒙德能够满足目前快船队的需求。具体的交易方式是,快船送出:杰罗姆·罗宾逊,帕特里克·贝弗利,莫·哈克勒斯和蒙特勒·哈雷尔,得到:德里克·罗斯和安德烈·德拉蒙德,这是一笔4换2的交易。

这笔交易能够帮助快船提升后卫线上的组织能力。罗斯在本赛季的表现有目共睹,目前已经12次20+的表现,超越了MVP赛季,成为了职业生涯的新高。同时在本赛季罗斯场均能够送出6次助攻,是一个不错的组织点。

同时对于德拉蒙德来讲无疑是升级了球队的内线,德拉蒙德目前是联盟中顶级的内线防守者,在进攻手段上也较为出色,能够比目前快船队的内线要出色。哈雷尔则是在今年休赛期会成为自由球员,一旦他要价过高,快船队能否留住尚不可知,因此作为筹码交易也是十分不错的。

活塞可以从这笔交易中得到年轻球员和即战力,其中贝弗利是十分不错的交易资产,也能够帮助活塞队换回一些不错的筹码。

这样快船队能够组建一套罗斯+德拉蒙德+保罗乔治+莱昂纳德+路威的核心阵容,这套阵容将会提升快船队的防守能力。同时在内线的短板以及球队的组织点上有了不错的引援,能够帮助球队迅速建立不错的争冠阵容。

这套阵容面对联盟中的任何其他球队都有不错的表现,即便是面对湖人队,也有一定的优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