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为一名超级巨星,哈登自从进入联盟以来便饱受争议,而在火箭队将自己的“碰瓷大法”发扬光大之后,更是让很多媒体和球迷十分的不喜欢,这样的状况即使在他拿下了MVP奖杯后,也未能有所改变。

而关于哈登的争议恐怕不仅仅存在于球迷和媒体中,甚至连一些NBA名宿多十分看不惯哈登的打法。而在这其中,皮蓬表现的尤为明显,他不仅批评哈登高出手高得分是一种球霸行为,甚至还直言哈登季后赛疲软,是一个只会假摔和骗犯规的伪巨星。

作为一名前辈而言,皮蓬这样的点评可以说是十分的不尊重哈登了。不过,哈登毕竟还是一位超级巨星,无论是能力还是荣誉来说,都有一定的说服力,这一点虽然皮蓬不认可,但是乔丹却有着不同的意见,再一次接受采访中,乔丹认为哈登这个赛季的表现是“现象级”的,而在这些得分表演背后,也是跟自己一样辛苦训练而换来的哈登的能力不单单是靠博犯规,而是有着极强的训练基础。

很显然,对于如今的哈登,乔丹还是十分认可的,虽然哈登遭受了很多诟病,打法也确实丑陋,但是能力上还是足以令人信服的。不过,这样的打法,恐怕也基本告别总冠军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