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月30日,NBA常规赛,11点将要进行开拓者主场迎战火箭的比赛。开拓者虽然排名一直在前8之外,但是球队实力并不差,尤其拥有利拉德、迈克勒姆,还有安东尼,更别说引入了强援助阿里扎,都平添了实力。此番主场迎战整体状态不稳的火箭,球队上下都希望拿到胜利。此番交手,火箭可能要出现爆冷输球的情况。

加之,哈登已经连续多场低迷,个人状态十分差。如果不是最近威少一直延续全能表现,戈登强势爆发,火箭真可能要继续连败下去。德安东尼已经连续2场让哈登休战,让其休息,此番不出意外,应该让其首发出战了。一旦火箭输球,排名就要被独行侠反超,跌到西部第6的位置。

另外一场,马刺对阵强敌爵士,难度不小。马刺一波3连败后,早已经跌出前8。而且最近灰熊十分强势,这也导致马刺落后西部第8的灰熊,已经多达4.5个胜场差距,一时间,马刺很难重返前8。波波维奇需要想更多办法,帮助球队反弹,毕竟球队还是要以季后赛为目标,不能太大意了。

其他诸如雷霆对阵国王,活塞对阵篮网,都各有看点,相信球迷不会错过这个比赛日的精彩比赛。期待火箭爆发,拿到连胜,继续稳住西部第5的位置。保罗也要出击,雷霆有望继续反弹,稳住西部第7的位置。这个比赛日结束后,西部排行又会发生不小变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