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时间1月30日,根据Fox新闻洛杉矶分台报道,洛杉矶医学检查部验尸官宣布,科比坠机事故当中9名遇难者身份已经通过指纹和DNA确认身份。他们的死因全部定性为钝器挫伤。

在1月29日,洛杉矶的验尸部门已经通过指纹确认了4位遇难者身份,分别是41岁的科比、56岁的前布鲁斯白帽队主教练约翰·阿尔托贝利、45岁的萨拉·切斯特和50岁的飞行员阿拉·佐巴杨。

另外5名遇难者的身份在1月30日通过DNA鉴定进行了识别,他们分别是科比二女儿吉安娜、吉安娜的队友佩顿·切斯特、阿尔托贝利妻子基里斯、阿尔托贝利女儿阿里莎、私立小学女子篮球教练克里斯蒂娜·毛瑟。

没有任何奇迹出现,此前新闻报道的9位遇难者身份全部被识别,他们全部离开了人世。

洛杉矶医学检查部验尸官还公布了9位遇难者的死因,全部都是死于钝器挫伤,同时是意外事故。科比直升机在事故当中撞上山坡发生坠毁,然后燃烧起了熊熊大火,飞机的各个部件也散落在四周。

当救援人员赶到现场时,9人已经全部遇难。目前飞机失事的具体原因还在进一步调查中,这起事故给多个家庭造成了沉重打击,同时让整个篮球圈悲伤不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