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杉矶快船主场118:106战胜明尼苏达森林狼,由于两支球队之间存在较大的实力差距,所以这场比赛并没有引起NBA联盟太多的关注。不过在接受媒体采访的时候,洛杉矶快船的球队核心领袖科怀·莱昂纳德,更多的是被问及大学期间15号球衣退役的事情。

在北京时间2月2日这一天,NCAA联赛的一场比赛中场休息期间,圣地亚哥州立大学选择为洛杉矶快船的球队核心领袖科怀·莱昂纳德,举办了一场备受瞩目的球衣退役仪式。众所周知,科怀·莱昂纳德在进入NBA联盟之前,是效力于圣地亚哥州立大学的,当时他所穿的是15号球衣。

为了给“小卡”科怀·莱昂纳德开一次“后门”,洛杉矶快船的球队老板史蒂夫·鲍尔默特意为全队球员和教练订了包机接送。在洛杉矶快船主场与明尼苏达森林狼的比赛完全结束之后,洛杉矶快船队内的其他球员们就搭乘飞机飞往圣地亚哥,共同参加球队核心领袖科怀·莱昂纳德的15号大学球衣退役仪式。

当被问及会怎样去参加大学球衣退役仪式时,一向寡言少语的科怀·莱昂纳德,先是说了句“我走过去”的冷笑话,紧接着他公开向媒体表示,紫金并没有和球队其他人搭乘同一班飞机,主要是因为他还有很多的家人、亲戚和朋友,也希望参加如此荣耀的大学球衣退役仪式,所以选择搭乘了另外一班飞机。

在自己15号大学球衣的退役仪式上,与科怀·莱昂纳德共同亮相的,有很少出现在公众面前的妻子和一双儿女。相信如果不是因为要参加大学球衣退役仪式的话,科怀·莱昂纳德的妻子和一双儿女肯定是不会出现在公众面前的。与此同时,心怀感恩的科怀·莱昂纳德在看到母校圣地亚哥州立大学给他举办如此荣耀的球衣退役仪式时,洛杉矶快船的这位球队核心领袖说道:“谢谢每一个到场的人,谢谢我的洛杉矶快船队友和教练前来,这就是梦想成真,我一直希望让圣地亚哥州立大学的名字出现在篮球版图上!”

值得一提的是,进入NCAA联盟本赛季的征程之后,科怀·莱昂纳德的母校圣地亚哥州立大学的整体表现是十分不错的,在这场比赛之前,他们已经取得了22胜0负的佳绩。另外,这场比赛的最低票价也被提升到了150美元,要知道在NBA联盟现役当中,有一些处于篮球小城市的球队,主场球馆的最低票价是低于100美元的。

由此可见,自从在NBA联盟上赛季成功夺取总冠军之后,本赛季效力于洛杉矶快船的科怀·莱昂纳德,这回终于是将面子都赚足了,特别是财大气粗的球队老板史蒂夫·鲍尔默,更是给予了他场外令人感到无比羡慕的多种“特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