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月31日消息,根据著名媒体《纽约时报》所公布的调查结果显示,科比所乘坐的直升机隶属于Island Express直升机公司。这家公司所具有飞行资格仅限于能见度5000米,且云层高度不低于300米的情况下。但是他旗下的飞行员并不具备根据仪表机型起航的资格。

根据此前的报道,当时的天气非常不好,能见度很低,这是造成此次事件的重要原因,不过在这架飞机上,没有配备地形感知和预警系统(TAWS),使得飞行员在恶劣条件下,无法更好的判断飞行位置,增加了空中撞击障碍物的可能性。

这也就意味着,科比所乘坐的直升机虽然友在恶劣天气下起飞的资格,但是这家公司却没有启动这次航飞的资格。而这样的调查结果实在是有些出人意料,这足以证明科比的坠机案件是一个人祸而非天灾,不过,对于这家公司来说,虽然起飞一时爽,后面恐怕要面临着足以使他们破产的巨额的天价罚单了。

该文中还提到:西科斯基S-76B型号的直升机可以允许第二名飞行员操作,在天气恶劣的条件下,这会使得飞行更加安全,不过一般来说,不过为了节省成本,岛屿快线直升机公司一般只给这架飞机配备一个飞行员。

再见,科比,调查会还你一个真实,但却无法挽回你的生命,愿在天堂你依然可以继续创造篮球奇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