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时间02月05日,随着交易截止日的到来,各个球队都暗潮涌动,争相在交易截止日之前完成补强。经过ESPN记者woj的报道,火箭队有意将卡佩拉作为交易筹码已经不是秘密,包括尼克斯、老鹰两支球队都有想法交易得到卡佩拉。在去年他和球队签下了一份5年9000万的合同,在本赛季因为后脚跟受伤缺席数场比赛,本赛季场均取得13.9分13.8篮板,唯一不足的地方就是缺席了近10场比赛。

在这个赛季没有卡佩拉的10场比赛中,火箭队的战绩取得了9胜1负。角色球员哈腾并没有得到重用,不过也能够成为球队有力的中锋。其次德安东尼在最近几场比赛作出调整,将戈登调入首发阵容,组建威少+哈登+戈登+豪斯+塔克的小阵容,这套阵容是全队得分效率最高,防守效率最差的阵容。这个赛季火箭队的场均失分达到了114.6分,所以球队要通过交易卡佩拉来获得优质的筹码和侧翼阵容球员。

在今日下午,《Thr Rin'ge'r》记者Kevin O'connor及火箭跟队记者费根确定,火箭队推动的三方交易接近达成。具体交易方案将卡佩拉送到老鹰队,获得2020年受保护首轮签,再通过这个首轮签交易得到森林狼队的科文顿,火箭队最终的目的还是签下科文顿,至于科文顿的加盟,是火箭队蝉联已久的3D球员,他的加盟将补强火箭队的锋线阵容,另外一个方面,即“阻击”了湖人快船,又加强了自己,使得本以掉队的火箭重回夺冠序列!!!

早在17-18赛季科文顿获得最佳防守阵容的小前锋,曾作为火箭队的一员如今即将返回。他的加盟将意味着戈登重新回到替补阵容,球队将组建首发双MVP+豪斯+塔克+科文顿的阵容,在替补阵容中还有小里弗斯、麦科勒姆的阵容,本赛季杰拉德-格林无限接近复出的边缘,如此来看,火箭队并没有任何消息关于交易威少和哈登。在11月份和12月份,双MVP曾两度刷新双人组合的得分,仅次于科比和奥尼尔的OK组合排在第二位,如果火箭真的交易其中任何一个,那真的是脑袋坏掉了,毕竟签来都不容易,都付出很多,包括钱,包过选秀权等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