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时间2月5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随着交易截止日的不断临近,联盟近期的交易流言不断上升,而最活跃的球队无疑就是洛杉矶湖人,他们一直希望能够用库兹马换回一个靠谱的锋线球员,尤其是森林狼队的考文顿和尼克斯队的莫里斯,而就在今天,NBA本赛季最大交易正式诞生,堪比威少保罗互换,湖人的计划又落空了。

据多位名记的报道,掘金、老鹰、森林狼和火箭已经完成了一笔四方大交易,而具体的交易内容则是:

火箭队送出两大中锋内内、卡佩拉,以及杰拉德-格林和一个首轮选秀签,从森林狼换回了考文顿、乔丹-贝尔和次轮签。

而森林狼则送出了考文顿、诺阿-冯莱、乔丹-贝尔、内皮尔、凯塔-贝茨-迪奥普和一个次轮签,从掘金队得到马克利-比斯利、胡安-埃尔南戈麦斯,以及从老鹰得到了埃文-特纳、贾里德-范德比尔特,以及一个首轮签。

而老鹰队则送走了埃文-特纳和一个首轮选秀签,得到了饼皇和内内。

掘金在送出比斯利、埃尔南戈麦斯和范德比尔特的同时,换回了杰拉德-格林、迪奥普、冯莱、内皮尔和一个首轮签。

在过去的几个赛季中,火箭队的锋线一直都是一个问题,所以考文顿对于他们的作用显而易见;而之所以送走卡佩拉和内内,主要是因为前者合同很大,而且每次到了季后赛的表现都不太理想,而内内在休赛期续签了一份1000万年薪的大合同,但也早已掉出了轮换阵容。

而森林狼则很简单,他们对于季后赛已经不抱什么希望,所以干脆用考文顿换回选秀权,同时比斯利也是一个不错的潜力新秀,而且换回了合同马上到期的特纳,清理了薪金空间。

老鹰则想法更简单,他们已经拥有了特雷-杨这位潜力巨大的全明星后卫,再加上球队还拥有“寒冰射手”雷迪-什和科林斯等新秀,对于选秀权并不渴望,但是内线防守一直都是问题,而饼皇能够一定程度弥补这个缺陷。

在这笔交易中,掘金队看起来是最吃亏的,主要是因为他们用比斯利这个潜力新秀,换回了一大堆没用的角色球员,但他们也是无奈之举,因为掘金在休赛期曾想与比斯利提前续约,但后者希望得到一份年薪1500万美元以上的大合同,最终双方谈崩,离队是早晚的事情,所以掘金只能尽量换回一些资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