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时间2月7号,马刺客场挑战开拓者队,最终马刺队以117-125不敌开拓者队遭遇了3连败。值得一提的是在本场比赛之前,马刺队怀特的一个举动也是逗笑了球迷。就在比赛开始之前,怀特特意来到了博尔特尔的身边查看博尔特尔的球衣,看到后者穿了球衣之后还给博尔特尔点了一个赞。

怀特

马刺队近期的状况不是很好,过去的7场比赛他们输了其中的5场,输给快船和湖人之后也遭遇了3连败。而开拓者近期的状态不错,尤其是利拉德状态火爆,不过上一场比赛他们输给了掘金队,利拉德的表现不佳。马刺和开拓者之间的差距很小,本场比赛之前开拓者排在西部第9,而马刺队只落后0.5个胜场排在西部第10。

马刺 开拓者

本场比赛也关乎两支球队的排名,因此双方都希望赢得比赛。本场比赛打的非常激烈,马刺队前三节一直处于领先,但是第四节开拓者队三分神准,全队命中了10记三分,最终在利拉德和安东尼的带领下赢得了胜利。

点赞

有意思的是,在本场比赛开始之前,马刺队怀特的举动也是逗笑了球迷。在比赛开始之前,怀特走到了博尔特尔的身边,用手拉起了博尔特尔身上的训练服,看到博尔特尔里面穿着球衣之后,怀特给博尔特尔点了一个赞。球迷也纷纷表示,小白真是太可爱,太逗了!

博尔特尔

不过估计很多球迷不知道究竟是怎么回事,这还要从马刺和快船的比赛说起。在马刺和快船的比赛第一节马刺队常规轮换的时候,波波维奇打算换上博尔特尔让阿尔德里奇休息一会。不过让人没想到的是,博尔特尔里面忘穿球衣了,他脱下训练服就走上场。他的举动也是逗笑了现场了球迷,博尔特尔发现问题之后也是赶紧的跑回了更衣室穿球衣去了。博尔特尔的这个小失误给波波维奇老爷子都逗笑了。正是因为如此,在今天的比赛开始之前,怀特才会特意地看一下博尔特尔是否穿球衣,也是在调侃博尔特尔。

马刺队

马刺如今球队的氛围不错,不过他们球队的天赋和战绩还是有很大的问题。如今马刺队以22胜29负排在西部第10,距离西部第八的灰熊差4个胜场,他们本赛季要想闯进季后赛,后半个赛季就需要好好调整和发力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