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时间2月9日,科比遗孀瓦妮莎再度更新个人INS,晒出小女儿KOKO的视频,并写道:“她看起来很像我的女儿吉安娜,还有一双科比的眼睛。”视频中,8个月大的小女儿身穿白色婴儿服,在阿姨的怀抱中锻炼起身站立,一脸灿笑。

的确,从KOKO的笑容中,依稀可以看到姐姐吉安娜的影子,同时,KOKO的眼睛也与父亲一样,虽然瓦妮莎失去了丈夫和二女儿,但在KOKO的身上,多少可以看到一点已故亲人的影子,这也不免为一种寄托。

去年夏天KOKO出生,到现在还不到8个月大,她并不会明白生死的意义,也不会知道爸爸和姐姐到底去了哪儿?或许,她只想问妈妈瓦妮莎一句:为什么爸爸不再抱他了?

说起KOKO,虽然是科比家族的第四个女儿,但科比和瓦妮莎一点也不吝惜对她的爱,尤其是在科比退役之后,他有了更多时间去陪伴家人和孩子,正如此前詹姆斯所说,这几年的科比是他见过最快乐、幸福的科比,他每天都会陪伴家人,并且接送女儿们上下学,而与小女儿KOKO的互动,更是让人羡慕。

众所周知,科比的二女儿吉安娜继承了父亲的篮球天赋,而她也选择“2号”作为她的球衣号码,值得一提的是,科比经典球衣号码24中,还有数字“4”没有被选择。

美国媒体猜测,科比本打算把“4号”球衣给自己的3岁的三女儿,或者是8个月的小女儿,未来看看谁对篮球的兴趣更大,谁的天赋更足,科比就可以着重培养了。

但遗憾的是,作为父亲的科比,没有机会再手把手教女儿们打篮球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