杜兰特接受采访

养伤在家杜兰特近来的日子着实有些悠哉,到主场看看球跟队友击个掌,回到家给社交媒体给嫩模点赞,偶尔再接受个采访啥的,反正球队战绩不好的锅有欧文端着。

只不过显然杜兰特是一个离不开关注的球星,在有忘切小号怒喷前队友阿猫阿狗的前车之鉴的情况下,他在最近的采访中依然大方承认自己还有在用小号,离开勇士的起因还真是因为格林那句名言,以及雷霆的队友们又一次躺枪了。

坎特表示难以置信

在又一次被问到离开雷霆的原因时,杜兰特表示:“在雷霆我打了太多年的天赋篮球,我没有跟多少真正有技术的球员搭档过,比如说靠谱的射手或者控球手,从那时起我就知道自己需要做出改变,最大的原因是我厌倦了自己是球队中唯一一个能命中三分跟连续打进中投的球员。”

此言一出自然是舆论哗然,雷霆前队友坎特转发了这则新闻并附言:“笑死老子了。”

16年雷霆的锅给罗伯森背?

远的出色的持球手哈登暂且不提,这些年的威少也不至于不算个靠谱的控球手,更何况威少的一手中投还是靠谱的,总不能杜兰特针对的是领着1000万美金的罗伯森投不进三分吧。

那些年的雷霆是以运动能力出名的,最后会被勇士大翻盘的原因除了三分疲弱外,更多还是双星自己关键时刻得不了分,后三场威少甚至为了给杜兰特节省体力,都是稳稳当当运球到前场再给杜兰特,然后后者扬手就是一铁。

勇士是最艰难的道路?

有一说一16年的雷霆阵容如果叫差的话,那联盟可就真没什么阵容强劲的球队了,总不能要求一个球队面面俱到没有半点短板,那还要你这个当大哥做啥,来躺着夺冠吗?

退一万步说,那些年对杜兰特发起猛烈追求的凯尔特人,不同样具备靠谱的控球手跟射手两大条件,甚至教练跟天赋方面也是顶配,至于为何最终选择去勇士,大伙心知肚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