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时间2月10日消息,美国队的奥运会44人初选大名单公布,詹姆斯、杜兰特、库里领衔,这份名单涵盖了大部分NBA的明星球员,霍华德的名字也在列。在世界杯的比赛中,美国队只拿到了第7名,当时球队的阵容很不齐整,巨星基本都缺席。如今,美国队的奥运名单公布,这是要复仇的节奏。

这份44人的名单如下:

詹姆斯,库里,阿德巴约,阿尔德里奇,巴恩斯,比尔,布克,布罗格登,杰伦布朗,吉米巴特勒,康利,浓眉,德罗赞,庄神,杜兰特,泡椒,追梦,哈登,哈勒尔,乔哈里斯,托比亚哈里斯,海沃德,霍华德,英格拉姆,欧文,库兹马,莱昂纳德,利拉德,洛佩兹,乐福,洛瑞,麦基,米德尔顿,多诺万米歇尔,奥拉迪波,保罗,普拉姆利,斯玛特,塔图姆,汤汤,米尔斯特纳,沃克,威少,德里克怀特。

美国队的主教练还是波波维奇,助教由科尔,皮尔斯(老鹰),JayWright(维拉诺瓦)担任。对于美国队来说,2020年东京奥运会的比赛还是要拿到冠军,这份44人的大名单,最终只有12人可以进入最终的奥运名单,新一期的梦之队,你看好谁能入围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