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色的身体天赋,外加高超的篮球技巧,成就了杜兰特成为一名超级巨星,毫无疑问,就算比肩不了詹姆斯这档,也是非常接近的那种了。但是,他的嘴和情商之低,也是非常罕见的。

诚然,美国是最言论自由的地方,你说啥都没关系,但别人因为你说的话而讨厌你也是别人的自由吧,其实KD说的那些吐槽队友的话,对他而言根本没有一点有利的地方,基本上大家只会觉得对他的话、对他这个人越来越厌烦。

像这种事发生了,不提、少提就行,队友就算确实客观上不是特别厉害的那种,但也完全没必要说出来,走都走了,有啥好说的,有些东西,你放在心里,或者和知心朋友说说,就够了,没必要一直在媒体上说。别人问是别人的自由,你也没必要就说啊,别人问,你完全可以不说或者敷衍下。但是,他偏要全说出来!

其实,你是可以说,但说了之后,大家对他的评价真的一路在走低……雷霆第一人都被他说没了,他还要说。接下来说真的,他现在还在NBA打球,哪天不打了,我真觉得他以后要被各种评论界的人调侃到死!

想想ESPY那个四分卫已经开始公然在颁奖典礼上调侃了,而且听得出,还蛮带恶意的,以后KD退役了,评论界更加无所顾忌的时候,我真的感觉KD要被调侃成什么鬼样子……何必呢,KD?积点口德,将来大家也不会对你说过分的话,你现在不管不顾一通说,将来别人可也会同样的尺度说你啊,干嘛非要搞得自己晚节不保!

讲到底,KD性格中就是有这样一部分“缺陷”吧。其实,像他这种level的运动员,全世界范围,说话方面都是很ok的,真的极少有像他这样的性格。

像名人堂这种东西,主观性很强的,看的你这个人风评好不好很重要,我真怕他继续这样张牙舞爪地说话,说到哪天连名人堂都不让他进,真的不是危言耸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