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赛季,国王的表现没有达到人们的预期,但球队前锋哈里森-巴恩斯显然想要改变这样的状况,近日有媒体报道称,巴恩斯发誓,赛季结束前,球队胜率如果没有达到50%,他就不会理发刮胡子。

目前,国王队的战绩只有21胜32负,距离五成的胜率,还有一段的距离。ESPN记者蒂姆-麦克马洪报道称,巴恩斯表态,如果球队胜率不到50%,他就不会理发刮胡子,巴恩斯是在12月中旬发了这样的誓言,如今,巴恩斯的容貌已经非常的粗犷。

可能巴恩斯会后悔做出这样的决定,国王队确实充满了天赋,但是在卢克-沃顿的指教下,这支球队并没有打出人们期待的表现,本赛季的巴恩斯场均可以得到14.7分4.8个篮板2.2次助攻,投篮命中率为45.4%,三分球命中率为36.4%,罚球命中率为80%。

当巴恩斯发誓的时候,他们距离五成胜率不差几场,但自从12月17日之后,国王队的战绩为9胜17负。国王队自从2006年开始,就再也没有进入过季后赛,本来,他们期望这个赛季能够结束这段尴尬的历史,但马文-巴格利、达龙-福克斯等关键球员的伤病,还有其他一些原因,影响到了他们本赛季的表现。

最近一段时间,国王队的赛程也有一些艰难,未来的三场比赛,他们分别要对阵独行侠、灰熊、快船,这都是西部排名前八的球队。考虑到国王如今的表现,巴恩斯的头发胡须可能还需要留上一段时间。

如今,人们已经在调侃4月份时候巴恩斯的长相,有媒体晒出了梅奥在中国联赛打球时候的照片,或许这就是巴恩斯未来的样子。

还有媒体晒出了这样的照片调侃。

(格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