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未来希望?16岁身高220公分,詹姆斯为他振臂高呼,他是谁?

目前中国男篮属于最低迷时刻,甚至今年的东京奥运会很可能无法参加,作为三大球的其中之一,篮球也需要触底反弹;而事实证明,曾经一度将希望寄托在周琦身上,却无济于事;自从姚明退役后,中国男篮的五号位没有出现一个有统治级别能力的大个子;伴随易建联逐渐老去,中国男篮不得不面临新老交替时代,谁能当中国男篮一哥?恐怕现在球迷心中没有人选,中国男篮需要新鲜血液的融入。

所以球迷们将未来的希望交给这位被誉为“姚明接班人”的球员,他是余嘉豪!16岁的身高达到220公分,他未来有希望成为下一个姚明吗?余嘉豪是2003年出生,父母均是国手,天赋异禀,从小出生在篮球世家的他,就展现出不同于常人的打球天赋;在全国U15比赛中,余嘉豪全场砍下32分9篮板率领浙江队夺冠,从而一战成名。身高的天赋及无限的潜力备受球迷关注,于是余嘉豪父母选择第一时间将余嘉豪送到美国发展,毕竟在那里才是真正锻炼技术的地方,于是余嘉豪凭借自己的能力加盟美国塞拉峡谷高中,和韦德的儿子扎伊尔成为了队友。

然而也就是因为这项举动,余嘉豪被詹姆斯盛赞,原来作为韦德的好基友,詹姆斯也在现场观看韦德儿子扎伊尔的比赛。近期,峡谷高中对阵保罗六世,虽然美国塞拉峡谷高中输球,但余嘉豪全场狂砍14分9篮板3封盖成功抢镜韦德儿子扎伊尔。在这场比赛中,当比赛进行至第三节还剩下2分54秒时,扎伊尔传球给余嘉豪,余嘉豪一记假动作晃飞防守球员后,直接顶着另一名防守球员完成“隔扣”!这记隔扣将全程气氛点燃,也让场下的詹姆斯坐不住了,直接为余嘉豪振臂欢呼!

老王侃球:不可否认,余嘉豪的天赋一并,甚至在同龄余嘉豪并不比姚明差,但具体要看后天的努力,身高220公分在场上的确属于巨无霸的存在,余嘉豪的脚步十分灵活,投篮手感柔和,但是依然犯下与其他亚洲人的通病,就是对抗能力不强,所以余嘉豪想要成为下一个姚明,尚需时日,小伙子未来可期!

文/隔壁老王侃球

如果球迷有不同观点,请在评论区留言,双击关注老王,老王感谢球迷们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