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丁神”现在的状态变成这样是什么因素导致的?一直遭受伤病困扰,山东队需要买单吗?

本赛季丁彦雨航再次因“伤病原因”无法上场出战,虽然山东队已经为小丁预注册,这也意味着本赛季他只能为山东男篮出战;目前小丁刚从美国特训归来,据本人消息称已经回到国内,但依然无球可打,或许他也在等待CBA重新开赛的机会,曾经的丁神为何频频遭遇伤病的困扰,甚至成为球迷所说的玻璃人呢?山东男篮有没有责任,下面我们共同分析一下。

先说一下丁彦雨航的伤情是来自于2017-18赛季CBA联赛,当时小丁为了帮助山东男篮夺冠,在季后赛期间打了一剂“封闭针强行上场”,封闭?或许球迷均了解此物的利害性,曾经的NBA传奇球星麦迪就因封闭毁了自己的生涯,自从小丁打了封闭后,之后就开始频繁出现伤病,并在2018-19赛季整个赛季无球可打。

之后独行侠队选择给小丁机会,独行侠队给了小丁一份发展联盟合同,但最终全程没有让小丁出场,只是搏眼球炒作罢了;而丁彦雨航本人也希望能够回归山东男篮,助山东男篮夺冠;这也一直是他的梦想,所以其他球队本赛季也没有资格得到小丁,或许小丁正在复出的路上,就看与山东男篮洽谈的如何。

老王侃球:的确,小丁的伤情是在山东队效力时不幸遭遇,但的确属于丁彦雨航个人行为,也希望山东男篮不要过河拆桥,给予小丁重新证明自身的机会;小丁的荣誉感及归属感是其他队员无法相提并论的,希望小丁能够重回赛场,也希望山东队能够敞开大门!

文/隔壁老王侃球

如果球迷有不同观点,请在评论区留言,双击关注老王,老王感谢球迷们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