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爆发以来,社会各界都接力为疫区贡献自己的力量,CBA联盟最先发起捐赠的是广东男篮,易建联和宏远一起为疫区筹集了200万善款,其他各?俱乐部和球员也一直跟进着;但唯独没有任何辽宁男篮本土核心郭艾伦捐赠消息,不少人对郭艾伦表示质疑。

其实郭艾伦早已以个人名义对疫区一线医护人员捐赠了一大批的牛奶等生活物资,但是大侄子一直没有在媒体面前公布自己的善举,于是他遭到了一些不明真相的不良媒体的质疑。直到受赠的一线医护人员发朋友圈对郭艾伦表示衷心的感谢,郭艾伦的善举才为世人所熟知,他的确是CBA联盟捐赠疫区最低调的球星。

前线的一个医护人员在朋友圈发文如下:“最喜欢的辽篮球员郭艾伦为我们奋斗在发热门诊一线的同志们送来一批牛奶和酸奶,为我们加油鼓气,万众一心,抗击疫情,我们必胜。”配图是医护人员为郭艾伦竖起大拇指的合影,已经郭艾伦的单人照片。

CBA各球星为疫情贡献自己爱心的方式多种多样,郭艾伦这次用一种极为低调的方式贡献自己的善心,说明大侄子已经走向了成熟。目前郭艾伦由于身体原因并没有随队训练,他在昨晚更新了自己在父亲的帮助下,在辽宁体育馆进行单独训练的视频。很明显郭艾伦希望尽量减少外界的骚扰,积极进行康复性训练,找回自己竞技状态。

19-20赛季CBA联赛前30轮,郭艾伦因为肺部问题已经在春节前出席了9场比赛。本赛季郭艾伦场均能砍下19.3分3.4篮板5助攻1.5抢断;尽管饱受健康的影响,但是从个人数据来看,郭艾伦依然是CBA攻击能力最强,表现最全面的本土后卫,也难怪一线医护人员都是他的球迷。最后希望这位CBA捐赠疫区最低调球星早日能上演王者归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