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于去年世界杯来说,我们一提到这个事情,首先想到的肯定就是周琦与郭艾伦。其中周琦在球场上的态度确实让人无奈,而郭艾伦只会突破,这也造成他根本没有在世界杯上打出自己的统治力。最终在比赛结束之后,周琦和郭艾伦就一直被无数球迷谩骂,甚至表示他们不应该进入到落选赛,但杜锋可能不会这么想。

首先来说说周琦。他虽然在世界杯有失误,但现役联盟没有比周琦的实力更加出色的球员。甚至周琦还获得了本赛季的月最佳球员,这就是他在国内的地位。并且在本赛季,周琦场均达到了21+12+2+1.2抢断+2.5盖帽的数据,这样的数据其实已经非常出色了。

所以即便世界杯糟糕,就本赛季的表现来看,周琦依然是国内数一数二的存在。幸好杜锋就是以严厉为主,我们就综艺结束就可以看出。甚至在平时训练的时候,杜锋对于球员也一直都非常凶狠,或许 杜锋可以让周琦变得积极起来。

还有就是郭艾伦了。郭艾伦本赛季的场均 数据也可以达到19分,这一数据也是本土球员中数一数二的后卫球员。所以杜锋应该也不会抛弃这一点,而凭借郭艾伦的突破,让其向内线造杀伤。就比如NBA的威少,让其去冲击篮筐,以此来获得打乱对面防守阵容的作用。不过还是希望郭艾伦不要太一根筋,该传就传,到时他的效果其实并不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