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BA联赛目前无限期停赛,各支球队正在进行闭关训练

由于特殊的原因,目前,CBA联赛正处于无限期休赛,具体赛联在什么时候打响,还要根据实际情况再做决定。从CBA各支球队情况来看,为了队员能有好状态,都是在进行封闭式训练。如,卫冕冠军广东队,在大年初四就开始集训,队员也是很快进入了训练节奏,效果也是相当不错。球队队长周鹏归队,更是让广东队实现卫冕冠军信心大增。

CBA土豪球队新疆队则更早进行集训,据了解,新疆队在大年初二就开始集训,当然了,新疆队如此早集训也是符合主教练阿的江的作风。新疆队自从主教练阿的江入驻之后,球队风气完全有一个大的改变,每一名球员在严格要求下,都变得积极向上,认真去完成球队安排的各项任务。同时,球队还有以身作则的队长可兰白克,时时为球员树立好榜样,正如新疆队老总说的那样,球队迎来了空前的团结。

新疆队新星范子铭合同期到,有很大概率会离队

本赛季,新疆队目标是夺取CBA总冠军,不过,由于球队锋线球员阿不都沙拉木意外受伤,本赛季报销,这也给新疆队争冠涂上一层雾霾。当然了,话又要说回来,新疆队有豪华的内线群,这是他们巨大的优势,因此,目前这支新疆队依然是本赛季一支争冠大热门球队。新疆队内线有2米10的范子铭,米16的周琦,2米08的俞长栋,2米10的鲁吐布拉,还有2米05的斯托克斯,这样的内线组合,可以说完全是傲视CBA联盟。

不过,本赛季结束后,球队21岁新星范子铭的合同将会到期,据了解,新疆队与范子铭合同是租借2年,本赛季结束之后,范子铭与新疆队的合约也将会到期。随后,范子铭的合同关系将是属于广州队。范子铭与广州队的合同是4+2,现在正属于第四年,广州队接下来会不会与范子铭执行后面两年合同,目前,并没有确切的消息。不过,范子铭将会大概率离开新疆队,因为,目前范子铭是周琦的替补,而,周琦只是大范子铭2岁而尔,因此,范子铭留在新疆队想成为球队主力中锋,并不太现实。再加上,新疆队内线人员并不缺,所以,本赛季结束后,范子铭很有可能离开新疆队。

稀缺资源,范子铭或会被多支争冠球队哄抢

那么,假如范子铭真的离开新疆队,他会去哪支球队呢?重新回广州队?也不一定,因为广州队目前内线并不缺人,如果,范子铭本赛季结束之后,不留在新疆队,也不回广州队,那么,像范子铭这样内线的稀缺资源,很有可能会被多支球队哄抢,特别是9冠王广东队目前急需要找到一位易建联的接班人,假如,朱芳雨能够得到范子铭,将会很好缓解球队内线压力。有球迷曾问范子铭会不会加盟广东队,他曾表示“要等到这个赛季结束后再决定。”由此可见,广东队还是有机会得到范子铭的。

争冠大热门辽宁队同样是希望得到范子铭,1987年出生的韩德君并不年轻,球队同样需要有一位年轻、有实力的年轻内线球员来接班。当然了,像范子铭这样的优秀内线球员,不仅广东队、辽宁队这些争冠球队想要,像北京队、广厦队等想争冠的球队同样是十分渴望得到,可以预见范子铭这样的球员成为投入到转会市场,肯定会是一个香饽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