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大片来了!北控主力孙悦携爱妻陈露拍摄恩爱写真,主题是“没比赛的情人节”!

有球迷说:真般配,这回狗粮是饱了,但是期待下一回。这组照片好带感,超爱。

孙悦,代表中国男篮的灵性,作为中国篮球历史上最具天赋的后卫,没有之一。

陈露,代表着“人淡如菊,贤妻良母”!

2020CBA全明星周末,孙悦与妻子陈露手牵手,甜甜蜜蜜,成为CBA全明星周末最闪亮的情侣!

其中,陈露背部若隐若现的纹身,宛如一朵白莲花般娇羞!令人遐想!

34岁的孙悦,本赛季结束“两年带薪休假”,离开首钢“秦大妈”的管控,恢复自由之身,加盟北京北控!

孙悦加盟北控,联手已经成为教练的马布里,再次迎来职业生涯第二春!

这是首钢秦大妈没有想到的,也是我们球迷没有想到的!如今看来,如果2019年男篮世界杯上,中国男篮带上孙悦,必然可以避免“边线球危机”,也可以让周琦和郭艾伦多休息,进一步避免“波兰中锋”“郭一分”!

在中国男篮历史上,有天赋的球员不少,但是拥有孙悦这种天才一般的身体天赋和技术的球员,却是没有之一!

其中,孙悦在本赛季数据惊艳,一半功劳归于妻子陈露,正是陈露的陪伴、鼓励;在最困难的无球可打的日子里,“人淡如菊”的陈露,给予孙悦力量,让孙悦不放弃自己的职业,

赛季至今,孙悦场均11.8分4.2助攻!——孙悦的神奇表现,让许多球迷认为其比“亚洲第一后卫”郭艾伦优秀!

作为2008北京奥运会中国男篮主力后卫,孙悦的经历,堪称经典传奇!

拥有CBA与NBA总冠军,其本身就代表着一种坚毅,一种不服老,一种敢于亮剑的倔强精神!

“大圣”孙悦与陈露是仅次于姚明叶莉夫妇的CBA模仿夫妻!

“大圣妻子”陈露,人淡如菊,贤妻良母!陈露背部若隐若现的纹身,更是宛如一朵水莲花不胜凉风般娇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