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CBA各俱乐部逐渐进入集训状态,一个多月的宅男生活,又恰逢春节,每逢佳节胖五斤,更何况是CBA身高两米左右的巨人们!

然而就有例外,随着职业素养的提高,即便是球队假期,他们为了未来和职业前程,也是谨慎对待自己的饮食起居,并没有放纵自己。请各位看上图,看那腹肌!确实是8块!

当年离开时还是青涩少年,29岁的贾诚重新回到山东后已经结婚生子,成人后的他更珍惜当下,他写道:

愿几年后的我

有自己想要的生活

有稳定的工作

有爱的人

有温暖的家

有三两个老友

有想去的地方

有想看的风景

每天充满正能量

所以现在我正努力着

相信一切来的都不会太迟 !

贾诚的这份心灵鸡汤着实影响巨大,以至于队副陶汉林公开称赞他为何是队长,有调侃也有佩服。

在疫情期间,山东男篮队员跟大多数其他人一样,都是少走动少添乱,也有不安分的球员热衷于直播,甚至以理发找托尼为乐子,而也有些球员选择了自我加练,比如说李敬宇就曾自曝带着口罩跑了五公里,王汝恒在家进行健身等,这或许是职业习惯导致,良好的职业素养让他们从细节做起,为自己,也为团队。

CBA球星们,敢不敢跟贾诚比一比腹肌呢?

或许,发起一个CBA球星线上腹肌挑战赛,是检验大家伙儿窗口期自律与否的一个线上手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