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于目前的广东来说,因为阿联年龄不断增加,所以广东急需寻找球队的新核。而在这种情况下,广东已经将目标瞄准在了赵睿这里。现在赵睿成为了广东的封面人物,这也意味着杜锋已经将赵睿视为球队的新核。

同时在姚明这边,他在之前戴着口罩进入某园区,并且被保安拦下。不过即便双方沟通许久,但保安依然没有放姚明,这一幕画面也遭到了无数球迷的热议。 不过保安表示:当时他发给我英语,但我看不懂,我就汇报给了领导。所以当时他并不符合规定。

新疆这边,斯托克斯很可能会被球队抛弃。毕竟斯托克斯本赛季的伤病确实多,即便将其留下,也并没有什么用。所以新疆很可能会在之后寻找另一个大外,这对于新疆冲击总冠军非常重要。

而北京目前的张云松意外出现在了训练中,这一情况的出现是无数球迷意外的。值得一提的是,目前雅尼斯合同即将到期,不排除会在之后下课的可能性。所以张云松的到来给了球迷很多猜测,会不会利用这次停赛更换教练?

最后一个消息就是关于男篮了。因为CBA停赛的原因,现在留给杜锋的时间已经并不是很多了。目前在带领广东集训的情况下,他也在积极寻找国家队的大名单人选,毕竟在CBA结束之后,很可能就已经来到了五月或者六月初,这给予杜锋磨合的时间并不是很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