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于特定因素的影响,CBA常规赛大幅延期,具体恢复的时间迟迟没有定数。在这个阶段,虽然辽宁男篮已经集结训练,全力投入训练,但郭艾伦还是非常关注前线的医护人员。最近一段时间,郭艾伦在社交平台上成了热心人士,他和球迷的频频互动的举动,让人看到了他温暖的一面。

有一线医护球迷发文“疫情过后回家看球,武汉加油,中国加油”,并@了郭艾伦。

郭艾伦回复球迷,“看,我请,现在每天的活动就是答应请你们看球,哈哈哈哈哈哈,绝了。”

还有一名医护球迷在防护服上写了郭艾伦的名字,通过社交平台表示渴望在困难过后,现场看郭艾伦打球。郭艾伦直接表示:我愿意,家乡人民等你们凯旋归来,别说看球,一起打球都行,还有你写我名字比我自己写的都好看。郭艾伦和球迷的互动,着实温暖。

不仅CBA球星表示愿意请医护球迷看球,中超俱乐部也预定请医护球迷看球。

29日,上港俱乐部表示:疫情过后,俱乐部将为医护工作者开设专属看台,致敬所有的逆行者。

苏宁俱乐部则表示:2020赛季的所有主场比赛,都免费请医护人员看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