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几个赛季,CBA联赛开始流行球队主动封杀球员,包括上赛季山西男篮的李敬宇,山东男篮的李泓翰,南京同曦的冯欣等人都被自家球队宣布禁赛,本赛季南京同曦更是一口气封杀了三名球员,而青岛男篮的前国手周湛东也被封杀,然而要说球迷最关注的,还是中国男篮超新星郭昊文,这位18岁就入选了中国男篮的球员原本是球迷期待的希望,可自从本赛季客场与上海男篮的比赛结束之后郭昊文就从八一男篮阵容中消失,当然原因也是众说纷纭,不过有一点可以确定,郭昊文被封杀了,很多球迷都期待他可以在CBA战火重燃的时候复出,可就目前的情况来看,本赛季他恐怕是无法重返CBA赛场了!

很多球迷都说王治郅慈不带兵,这话显然不适合王治郅,作为主教练王治郅带队是非常严厉的,媒体之前也报道过,王治郅反对球员使用手机,特别是反对他们玩游戏,甚至明令禁止训练时间不允许带手机进入球馆,另外在比赛中王治郅的指挥大家想必都看到过,那是真非常严厉了!另外作为老一批八一男篮球员,王治郅对于球队的管理依旧是非常严格,毕竟他们除了是八一男篮球员,还是军人。到目前为止谁也不知道郭昊文到底因为什么触碰了王治郅的底线,可结果就是郭昊文被封杀!

在中国篮坛历史上,还从来没有过郭昊文这样被封杀的情况,19岁的年纪原本是最需要打比赛的涨球阶段。其实王治郅对于郭昊文也是非常看重,上赛季他对于郭昊文的打磨起到了效果,而郭昊文本赛季也在慢慢的改变自己,可这次被封杀或许将会让郭昊文前进的脚步停止,根据郭昊文更新的社交媒体,他依旧在青岛老家。

目前八一男篮算是内外交困,郭昊文在这样的时间点被封杀显然是非常糟糕的,还是希望王治郅能够说服相关领导给郭昊文一次机会,年轻人犯错的确需要教训,但不应该彻底封杀,同时也希望郭昊文能够吸取这次教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