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在昨天辽宁队主力外援史蒂芬森在在社交媒体上公布了一条他在训练的视频,在短短51秒的时间内他连续3分定点投篮15次,而且15次全部命中,这精准度有点惊人了,要知道史蒂芬森在本赛季他的森分球命中率也就是30%,看来他在美国的这段时间是一点都没有放松啊,而且已经将他目前的短板补齐,在这里我们可以预见的是辽宁队的亚军是妥妥的了。

从视频中我们可以看到他的3分球投射是多角度多方位投射,先是右45度与有底角,紧接着就是定点45度和底角,要知道连续15个3分球全部命中,这在CBA联赛中目前应该是没有人能够做得到吧。

看来史蒂芬森在CBA停赛的这段时间是一点都没有松懈啊,而且他非常有意识的加强他在三分球命中率这块的缺陷,通过视频我们可以发现,他的投篮准确率的确是得到了巨大的提升,由此我们也可以预见辽宁队的得分将会能力将进一步加强。

要知道史蒂芬森在高中时代就已经展现出了他惊人的篮球天赋,他曾帮助林肯高中校队连续四年蝉联冠军,而且在4年的时间里他的个得分达至2946分,他均场得分情况如下:得分28.9分,10.2个篮板与3.9次助攻,由此可以看出他的优秀之处了。

在NBA时代他的球技更是达到了巅峰,大家还记得2016年3月12日,他代表灰熊迎战鹈鹕的那次比赛吧,在这场比赛中他得到33分7篮板4助攻2抢断1盖帽,并且他成功刷新了他职业生涯的单场得分纪录,由此可见史蒂芬森在当年是多么的强悍。

在2019年8月7日史蒂芬森正式与辽宁队签约,并且正式开启了他的CBA征程。

史蒂芬森在本赛季中代表辽宁队共计出场29次,他的平均数据如下:得分26.7分,7.4篮板与3.8助攻,在每场比赛中他都承担着辽宁队的尖刀,更是辽宁队的得分担当,在每场比赛中他都是赛场中最为耀眼的明星。

相信很多的球迷对于他投篮的准确度吐槽颇多,而且有他的投篮随机性很大也很佛性,所以他才会抓住这个时间有意思的去补足这方面的缺陷。

此外史蒂芬森他的体格格外的壮硕,他具有1.96米的身高与96公斤的体重,在对抗方面拥有着超人一等的天赋,他的突破也非常犀利,在CBA的后卫当中他是极其罕见进攻性后卫,他的防守非常的凶悍,而且从来不惧怕对抗。

我们都知道辽宁队目前在CBA的积分排名榜中位列探花,他与新疆队相比主要在胜率,课程战绩与每场得分方面被拉开了差距,其他方面的数据都十分的接近,与广东队相比就别想了,是全方位的落后。

而辽宁队的集结号在大年初三就应经吹响了,在当时全员就已经进入了集训状态,相信在CBA重启的时候他的整体实力水平会有一个质的提升,而且再加上他们的主力外援史蒂芬森的短板已补齐,由此可以预见他们的亚军之位是妥妥的到手了,对此你们怎么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