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于新疆男篮来说,虽然CBA联赛延迟开始,但是球队并没有放松训练的脚步。和很多球队一样,新疆男篮也将训练的重点放到了体能储备和力量训练上面。对于阿的江来说,球队的战术体系已经趋于成熟,他的夺冠拼图也在日益完善。

从目前的情况来看,外援的发挥是一方面,而队内大将阿不都沙拉木的恢复情况也成为了左右新疆男篮未来的重要因素之一。在不久前,新疆男篮的队长可兰白克在主页上进行了直播。

而在直播当中,可兰白克也回应了很多球迷们提出的问题。可兰白克在直播当中表示,阿不都沙拉木目前已经完成了自己的手术治疗,预计9月份可以回到新疆男篮队中。

可兰白克透露的这条消息也让很多喜欢阿不都沙拉木的球迷放下了自己悬着的一颗心。虽然阿不都沙拉木的恢复回归日期已经确定,但是这位中国男篮的悍将将铁定错过本赛季的全部CBA比赛,而且奥运落选赛,阿不都沙拉木也没有参加的可能。

虽然目前远在异国他乡进行康复训练,但是阿不都沙拉木已经逐渐融入到了当地的生活当中。在紧张的恢复训练之余,阿不都沙拉木还曾忙里偷闲地观看了NBA的比赛。

值得一提的是,可兰白克在直播当中还提到了前新疆男篮外援亚当斯的情况。对于亚当斯的能力,大家都很了解,毕竟他是MVP级别的外援。而他之所以离开新疆男篮,则是因为与球队的战术体系并不兼容。

作为新疆男篮的队长,可兰白克最近一段时间和球迷们走得很近。他不仅在主页上和球迷们积极互动,而且还在直播当中向球迷们透露了很多新疆男篮的小细节。对于这支球队来说,他们有着夺冠的能力和底蕴。虽然阿不都沙拉木很难在本赛季重新回到球队,但是这支球队依旧对于总冠军非常向往。毕竟在他们的队内还有周琦、可兰白克、范子铭、西热力江这样的优秀球员。在球迷们看来,这支球队能和广东男篮掰掰手腕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