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时间3月9日,据知情人士透露,辽篮在看到外媒关于史蒂芬森在同步行者队进行谈判后,也无比震惊!辽篮也同史蒂芬森的经纪人取得联系,得到回复是他并没有解约的要求。值得一提的是,在上个月时,便曾传出过史蒂芬森可能加盟湖人的消息,史蒂芬森也曾进行辟谣。

CBA因为疫情延期,多名外援在这期间选择离开,选择加盟欧洲联赛或登陆NBA赛场,包括江苏队的詹金斯、同曦队的亚布塞莱、深圳队的拜克斯、广厦队的韦伯斯特和北控队的斯隆等。大量的外援离开,也对CBA的各个球队造成不小的震动,严重影响了各队的实力和CBA的品牌价值。

在今天早上,又传出史蒂芬森正在同步行者队进行谈判,或将离开辽篮的消息。如果双方一切谈妥,史蒂芬森还需要和辽宁队谈解约的问题。因为史蒂芬森在辽宁队是享有保障合同的,他加盟任何一支职业球队都需要辽宁队和国际篮联的澄清信。

据知情人透露,辽篮在看到这个新闻后,也同史蒂芬森的经纪人进行联系,也得到了积极的回复,对方表示史蒂芬森目前还没有解约的要求。

在前30轮比赛里,辽宁队以20胜10负的战绩排在第3位,球队在陷入到伤病侵袭的情况下,这样的成绩也能令人满意。郭艾伦和丛明晨们已经开始训练,辽篮的阵容终于整齐,完全体的辽篮无疑具有很强的争冠竞争力。倘若史蒂芬森在这个节骨眼离开,将彻底击碎辽篮的夺冠梦想。

以当前的情形,辽篮肯定会全力挽留史蒂芬森,这样才能最大限度的保持着球队的夺冠希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