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于受到疫情影响,本该在2月1日重燃战火的CBA联赛已经被推迟了一个多月。综合多方消息,CBA联赛已基本确定下月重启,采取的方案很可能是20支队集中,空场进行赛会制比赛,但承办比赛的城市仍在商谈中。

此前,有欧洲媒体透露,CBA联赛预计于4月6日重启,并称为了安全起见,前几场比赛将空场进行。这一消息引发不少球迷的热议,纷纷表示“终于熬到头了,能有球赛看了。”

根据之前的赛程安排,CBA常规赛将于3月12日结束,最快的情况下4月底就可以产生总冠军。然而受疫情影响,导致联赛被无限期推迟。目前,本赛季的CBA联赛已经战罢30轮,常规赛还剩下16轮比赛。据悉剩下的比赛将采取赛会制,并通过电视和网络方式直播,目前该方案还有待体育总局批准。

CBA公司曾表示,联赛重启前将提前三周进行通知。目前距离4月刚好还有三周时间,按这个时间表推算,联赛重启的通知或许就在最近两天。对此,球迷们怎么看待这一方案呢?